新竹科園旗艦校 Jasmine & Janet的媽媽
 
  

xc1.jpg

    
 

每年寒暑假是一般小朋友所期盼的,對我們家兩個小朋友而言,更是殷殷期盼的假期,因為他們可以參加Eagle的Camp;今年的winter camp是大女兒在Eagle的第4次winter camp了,作為媽媽的我總想讓孩子參加不同學校辦的營隊,但孩子們總是回答我說,去Eagle比其他地方好玩,他們要參加到Eagle拒收為止......。今年參加外宿的Eagle Club,對於Janet更有著莫大的吸引力,每天倒數天數期盼可以趕快參加,畢竟是她們的第一次外宿。

 

那天參加完Eagle Club,在回程中問小朋友們:「還喜歡嗎?」、「很好玩!做了很多有趣的東西、餐點很好吃、交了新朋友……」,兩個小朋友開始聊起來,回家後要跟新認識的朋友在facebook上聯絡,相約下次再一起外宿…等,聽著她們開心的對話的我,雖有點寂寞(因孩子第一次外宿竟然沒有想媽媽),但也很高興Eagle Club讓兩個小朋友長大了。現在在家中有時小朋友會找一些物品組合做成另一樣東西,並振振有詞的告訴大家,這是她新發明的東西,若有需要請向她訂購……等;看到這種情況,當媽媽的我總是會心一笑,很高興Eagle Club讓小朋友對於創造發明概念有一個小小啟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