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歷經兩個多月﹐【為愛朗聲 2020公益英語朗讀大賽】畫下完美句點,每位參賽者以最誠摯的情感對醫護人員、疾管署成員以及所有防疫英雄表達感謝之意,在全世界面對COVID-19疫情的這個時刻,格外感動人心。

【為愛朗聲 2020公益英語朗讀大賽】集結各方高手踴躍參加,共收到近900件的參賽影片,孩子們落落大方地在鏡頭前展現自信,並表達出聲韻抑揚頓挫的美感,對每位孩子來說都是特別且難忘的比賽經驗。專業評審團們藉由「流暢度、發音、語調、表情、整體台風、時間掌控」六大指標審慎評選,經過緊張激烈的角逐,得獎作品終於出爐!

本次活動的報名費已全數捐贈疾管署,作為新冠肺炎防疫工作使用,除了898位參賽者的報名費NT$449,000元外,大安仁愛校、北投石牌校、林口頭湖校及弋果總部愛心加碼捐贈,總計共捐出NT$524,500元!感謝大家的愛心捐助,一起為醫護加油打氣,得獎名單與作品請上活動官網欣賞https://bit.ly/3aMOBfz,精選得獎作品也將於ICRT播出,播出時間請鎖定弋果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