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永隆分校 Intensive 1A Amy Chou 媽媽

S__96018614.jpg

我是個非常注重孩子成長過程以及教育歷程的家長。Amy從小唸雙語幼稚園,在語文及藝術方面特別有熱忱,為了讓Amy延續對語言的興趣,小學一、二年級便在住家附近的美語補習班就讀,之後卻發現Amy出現停滯不前甚至提不起興趣的狀況,於是,我在孩子升小三的暑假很認真地尋找其他美語補習班,最後選擇全外師授課的「弋果美語」,很幸運地在大里區新開了一家分校,二話不說便讓孩子報名一學期的課程。 
起初,因為對全外師環境的不熟悉,Amy第一學期進入時有些排斥,因為一開始聽不懂也不曉得如何回答問題,後來在弋果課程的薰陶下漸入佳境,除了明白外師的課堂內容還能與老師互動,孩子也對美語越來越有信心。
第二學期開始,國民小學舉辦英文朗讀比賽,Amy被選中代表參加,原本她因為膽怯與沒自信不想接下比賽,後來在弋果美語的主任以及中、外師的協助下,Amy一點一滴的建立自信心,在朗讀技巧上有很大的提升,最後在比賽中獲得第一名,很感謝弋果美語老師們的協助。
對我來說,能夠讓孩子在輕鬆、愉快的環境裡學習美語是件很棒的事情,也很幸運地遇到弋果美語,Amy每天都很開心跟我分享在弋果上課的情形,看到她在Reading以及Speaking的顯著進步,真的很欣慰!如果您跟我一樣,想讓孩子浸泡在快樂的美語環境中,弋果美語是您最明智的選擇!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