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昌平分校 Intensive 1C Leo & Standard 1C Elsa媽媽

為了培育孩子成為國際人才,具備英文溝通能力是必要的。我家兩位孩子從小就讀全美幼兒園,上小學後繼續留在原幼兒園附設的兒童美語班,上了一年後,發現教學內容無架構,徒然浪費學習時間。為了掌握教學內容,我們改請外師家教,經過一個學期,發現孩子除了口說和聽力進步外,發現孩子的文法缺乏邏輯,閱讀能力也不佳,於是開始找尋合適的美語補習班。

過去曾從多位新竹親友那聽過他們的孩子就讀弋果美語,而且都學習得很不錯,但因我們住家附近沒有分校只好作罷。某天接孩子回家時,赫然發現孩子學區附近有間弋果分校正在籌備中,我立刻報名家長說明會,瞭解到弋果是全盤移植美加教學系統,並採母語教學法及浸透式教學環境,讓孩子打下扎實的美語根基,完成Grade 5就具有美加小學五年級的程度,隨時可以和國際接軌,因此我毫不考慮的將孩子送到新莊昌平校就讀。

昌平分校是主任為了自己女兒創校的,她以照顧自己孩子的方式照顧學員,所以我很放心將孩子交給她。藉由有系統的教學,外師除了透過遊戲讓孩子記憶單字、會話練習…等,在引導孩子理解課程以及正確的口說發音、培養閱讀習慣及寫英文週記能力方面格外用心。另外,弋果是沒有回家功課的,學生只要在課堂上專心聽課就可以充分吸收,在快樂、無壓力的環境中學習成長!孩子們經過近一年的就讀後,除了原有的聽說能力持續增進外,讀和寫的能力更是突飛猛進。

此外,弋果每學期都會舉辦主題比賽與全國性活動,上學期Speaking Contest女兒Elsa得到冠軍,兒子Leo也奪得這學期的Spelling Bee冠軍,小朋友經由競賽學到知識、展現自信,並從中習得運動精神及獲得成就感,謝謝弋果提供優質的環境讓孩子快樂學美語!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