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莒光分校 Eric 鄭主任

一個新校的建立就像一棵剛剛植好的大樹,在這裡學習 的小朋友,就是一顆顆正在成長的美麗紮實果子。五月份開幕至今,學生們和我們一起經歷許多First time experience, 第一次的Outing、第一次的Presentation、第一次的唱歌跳 舞表演、甚至第一次挑戰舞台劇。一個個可愛小面孔從開始 的生澀,到現在課堂上每個人會興奮的舉手搶答說“Let me try!” 哇! 原來學英文也可以如此歡樂愉快。這才發現我們 所營造出來的氣氛和給予每個小孩的關懷,有這麼大的能 量,深植正念的教育對於小孩如此重要。 從學校的整體decoration,到中外老師們製造的教室氣 氛,弋果給小朋友的感覺很安心也很自在。浸潤式的美語環 境並沒有讓對美語不熟悉的小朋友感到退縮,反之小朋友 們跟老師都非常親近也勇於表達自我,這是創校半年多來 感到非常欣慰的地方。由於校園注重Learning attitude and manners,所以我們也教導孩子們有耐心和同情心。針對班 上進度較落後或是比較不敢開口的小朋友,外師及中師都會 同時給予關心和幫助,讓每個小朋友可以更順利的在系統裡 面學習,跟上班上其他同學的腳步。 很慶幸弋果 的教學系統在各方 面都有很完整的設 計,讓學校運作起 來非常順利,每隔 一段時間便能清楚 檢視學習績效。每 週三的Quiz就像 一個誠實的朋友, 告訴我們學生哪裡還需要被多指點;每個月不定期的節慶慶 祝,是促進交誼擁有美好回憶的時刻;即將到來的Spelling Bee增加了學習的趣味性,激發小朋友的榮耀心。而今年八 月份的CSI夏令營成果展,我們把偵探劇搬上舞台,讓小朋 友們角色扮演,在舞台上彼此互動,老師們認真的教導小朋 友們嘗試,一次次的帶給爸爸媽媽 驚喜,未來我們將繼續攜手前行, 萬丈高樓平地起,築起一棟紮實且 溫暖如家的學習殿堂。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