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新社分校 黃主任

 005     

熱鬧又忙碌的暑假即將結束,回顧這半年加入Eagle團隊的日子,雖然當中的辛苦不足為外人道,但是看到每個在竹北新社Eagle學習的孩子,自在、自然、自信的與外師交談,這一切的辛苦付出都覺得不算什麼,因為孩子的成長與笑容是任何事情都無法替代的。

去年,為了要幫我即將進入小學就讀的長子Golden尋覓優良的美語學習環境,而接觸並深入了解了Eagle美語體系,進而深深被這套美語教學系統所吸引,再加上Eagle的理念也與我對孩子的學習想法不謀而合,興起了我想將這套美語學習的好方法,推廣到竹北西區,Eagle竹北新社分校就這樣誕生了。每每進班看課時,外師生動又活潑的教學,讓我好生羨慕,這麼好的學習美語的方式,難怪Eagle的小孩,美語都學得很好,更讓我深信,我的選擇是對的。

這個暑假,我們帶小朋友遨遊太空,遠征台北天文館,探索古文明,造訪十三行博物館,演了一齣美語話劇「埃及王子」。在孩子的歡笑聲中,他們成長學習,雖然也歷經挫折與困難,但在Eagle的孩子個個充滿自信,總是用各種微笑面對學習的挫折。而我也從中獲得力量與盼望,希望有我們在竹北西區的耕耘,能夠將學習美語的最好途徑,最快樂的學習方法,帶給這裡的每一位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