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仁善分校 吳主任

弋果園丁  

上班是我最開心的事,一到校就期待趕快看到孩子們從學校回來,因為孩子們會很熱情地向我大聲打招呼,並非常有精神地喊著Hello Ms. Rachel以及把所有老師一一點名後,與我分享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情,不管開心或不開心,他們總是帶著愉快的笑聲進入學校,而我也會大聲地向孩子們問好來回應他們的熱情,享受著每日快樂招呼的互動,我相信,愉快的到校氣氛,會為孩子們帶來充沛的學習動力。

每個孩子都有學習語言的天分,只是需要放在一個對的環境,弋果又有甚麼魔力會讓孩子這麼喜歡來上課呢?其實原因很簡單,只要給孩子一個無壓式的學習環境、學習新的語言,需要新的刺激,不管是感官刺激,競賽刺激或環境刺激以激發孩子們學習語言的渴望,舒適安全的美語環境,對孩子的關心及鼓勵,給孩子充分的安全感及信任感,讓孩子們可以不害羞地盡情表現自己語言的天分,並大方地享受老師及同學的讚美,這樣的方式建立孩子學美語的信心,無形中也造就孩子們自然大方的個性。

看著孩子們從一開始對英文的陌生,到現在可以用英文與外師聊天、討論課程、敘述事件、寫短篇文章並用英文發表等,讓我更相信弋果的課程設計及編排是給選擇弋果家長的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