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全台各地的弋果菁英們,於十一月七日當天在新竹總部齊聚一堂,為的是確保職掌弋果第一線旗幟的團隊們,能有最充份的市場資訊及總部資源,透過夥伴間互動與交流,為彼此增添持續向前邁進的能量與養份。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本次會議並特別邀請前亞都麗緻副總經理范希平先生前來專題演講,講題是「價值領導與溝通服務」,與會的主管們都大表獲益匪淺、深受激勵!主管們認為本次演說最大的啟發是:
 

身教是最好的教育訓練;當先建立主管的風範

領導與命令不同; 輔導與管理有異

專業不等於能力; 態度決定成敗

Fish stinks from the head.

 
主管們亦都感受到「服務業,人是商品的一部份」以及「人,為企業的根本」的真諦,相信此後大家會更重視內部教育訓練的重要性,及團隊正面氛圍的營造,以全面更加提升對孩子的教育內涵、對家長的服務品質、以及對校務的管理效能。
 
其次在冬令營活動訓練方面,今年寒假,全台弋果分校都將同步推出「E (醫)學超人特攻隊」,這是一個專屬於孩子的醫學營隊,整個營隊期間弋果就是「實習醫學院」, 孩子們都是「實習小醫生」, 會跟著外師一起學習身體與醫學的相關常識和知識, 以及動手操作醫學實驗, 當然全程都是由外師上課、以全美語的方式進行。
 
針對本次主題,與會主管多表示相當有趣並符合時事(新流感),並將開啟孩子們另一領域的新知與生活經驗。今年的冬天,弋果夥伴們已準備好要給孩子們最棒的寒假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