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素養從生活中養成,只要保有對事物的好奇心,加上主動探索求知的精神!2022弋果全美語夏令營,用實驗激發孩子的好奇心,以遊戲挑戰提升學習動機,將科學概念融入生活中,培養孩子的科學素養並激發思辨力。

七月《Science All Around 極智科學王》營隊,將從四大 科學主題展開探索,透過解答日常生活的疑問,進而了解科學原理;八月夏令營則要潛入大海,揭開海洋奧祕,邀請大小朋友帶著滿滿的好奇心,跟著《Dive into the Ocean 深潛大冒險》營隊,探索奇妙的海底世界。

5/31前報名弋果全美語夏令營最超值,不僅享有早鳥85 折,還可獲得營隊限定限量商品,報名任一營隊與新學期課程再加贈尊榮加碼禮喔!詳細資訊請洽弋果全台分校,或至弋果官網查詢。www.eagletw.comout-科園旗艦-夏令營-帆布大圖-W360xH450cm-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