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果美語首次舉辦的大型路跑【EAGLE RUN弋起奔跑吧!】將在5月23日於新竹縣竹東生態河濱公園登場,賽事組別包含5K弋果中外師組、5K親子挑戰組、3K親子健跑組與2K親子奔fun組,除了有報名禮、限量聯名完賽好禮,更能獲得完賽獎牌與專屬完賽證書,千萬別錯過!

你一定要報名EAGLE RUN的理由!
★與NIKE獨家合作 推出NRC YA CAMP 2.0版
凡完成EAGLE RUN報名流程的小朋友將有機會抽中,由NIKE獨家提供的「NRC YA CAMP兒童跑步訓練營2.0菁鷹版」專業體驗課,本次2.0版有別於去年NRC活動,課程全面升級,將針對長跑進行特別訓練。
★絕讚好禮 跑出速度時尚感
獨家賽事紀念T-shirt以親子一起奔跑作為主視覺概念發想,舒適貼身、透氣排汗;另有「弋果XNIKE RUN CLUB限定限量聯名裝備」,包含NRC紀念布扣及後背束口袋,僅限參賽跑者可以獲得。賽後特別提供「寶礦力水得ION WATER」,為運動後的大、小鷹補充流失的電解質,一起為賽事加油打氣!
★啟動專業配速列車 完成你的不可能
NIKE將於路跑活動當天出動專業教練團隊,由Pacer組成「配速列車」帶領各組參賽選手出發,沿途指導選手調節呼吸、穩定步伐,以最佳狀態完成賽事、突破自我!
★匯集愛心 點亮孩童未來
本次路跑將結合公益,孩子與家長所跑出的每公里將轉換為相對應金額,捐贈家扶基金會。讓我們大手拉小手,帶領孩子們投身公益,為更多孩童點亮希望的未來!

EAGLE RUN將於3月25日開放報名,邀請弋果大小鷹一起挑戰自我,除了在路跑中享受親子時光,同時邀請家長與孩子一同運動、養成運動好習慣。另有【A Story of My Sports Shoes跑鞋故事大募集】活動,小鷹們用英文寫出你和運動鞋的故事,就有機會獲得NIKE當季新款跑鞋以及EAGLE RUN參賽券喔!報名請洽弋果全台分校,詳細資訊請至活動網站查詢www.eagletw.com/2020EAGLE_RUN

image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