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營學校家長見證

Juan & Morris 爸爸

 

隨著清晨降落的飛機兩週忐忑不安的心情終於結束兩個兒子參加弋果美語的NASA 太空營到美國的行程讓兩個小孩有第一次的美國行也有了與太空世界第一次的近距離認識

 

透過HASSE的照片看到孩子第一週在當地有機會參與當地博物館以及親身體驗大聯盟棒球賽事對孩子是很棒的視野開拓。此外在A&M University有機會解剖鯊魚、觀察羊心臟等,這真是酷斃的醫學系等級的實驗。還有在細胞實驗室DeBakey Cell Lab的生物細胞觀察以及iFly的飛行體驗這些操作資源讓身為家長的我感受務實教育的重要性單向知識的吸收已經敵不過Google大神, 如何讓孩子具備競爭力更加令人省思

 

第二週到了NASA太空中心的課程讓孩子了解無垠太空的浩瀚並實際體驗模擬

太空任務也體驗在無重力狀態下的感覺大兒子很幸運有機會穿上實際的太空衣他形容寸步難行要如何月球漫步?

 

這兩週的課程是相當緊湊的每一項課程都是搭配實際的操作需要聽講當地老師的說明指示但是兩個孩子與當地老師的學習互動過程中完全沒有溝通的問題這是我要非常感謝弋果美語讓孩子在台灣就已經擁有扎實的美語能力在當地需要運用美語的各種情況不管是上課學習吃飯打菜買飲料挑選紀念品或是詢問要上網路兩個兒子都能自然溝通這個奇蹟式的學習孩子自己也親自驗證了!

 

我們很喜歡孩子帶回來的一樣太空營紀念品是機上睡枕,上面寫著:

WAKE ME WHEN WE GET TO MARS.」相信人生的旅程就像上火星一樣是不可知的未來充滿挑戰但是可以充滿趣味很高興這次暑假孩子能加入弋果領軍的太空營隊為孩子的人生增添不同的冒險經歷!

 

瞭解更多課程內容  http://www.eagletw.com/hasse/course.html

或電洽 諮詢專線5635733 分機188

說明會時間:
4/30(二)  晚上7點 弋果總部(新竹市金山六街7號)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