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民生分校 Immersion G1 Ray Huang媽媽




選擇弋果美語真是一種緣份。我在國際企業服務,工作上須大量使用英文和外國人士溝通,深知英文能力的重要性,故安排Ray三歲開始上全美幼兒園。去年五月原已走訪多家美語業者,並決定Ray上小學後的美語學習去處,但有天無意間走進松山民生校開幕說明會,席間聆聽並翻閱弋果整體教學教材,發現其深具螺旋性、全面性而大感吃驚,再走訪書局比較各式給台灣小學生使用的美語教材後,決定弋果是最佳選擇,因為弋果使用的是國外小學實際使用的教材,並提供全美語浸潤式環境,才能讓孩子無形中學習且自然使用美語。
Ray是松山民生校營運後的第一位學生,這種緣分真是難得。我感受到班主任非常用心辦學,不僅師資聘選及跟課很嚴謹,週考、月考、APP聯絡簿溝通事項都非常到位,Ray在良好的浸潤環境中,以規律速度逐步加深吸收難度,自然地把美語當成第二母語,等同在台灣上外語國小。加上弋果規劃外師午餐會、慶生會、戶外教學…等生活課程,多元刺激Ray的美語學習動機及興趣。更重要的是,藉由和Ray一起準備英文拼字比賽、英文演講比賽及親子共讀英文故事書等溫馨時光,加強家人感情和對英文的喜愛,收穫無價。再次感謝弋果松山民生校的所有老師!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