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永隆分校 Kammy 李主任

首先想感謝創校至今一路支持我們的家長,十年前弋果崇德校初至台中開展第一所分校,普遍家長並不熟悉母語式教學,然而透過我們用心經營創造出口碑,漸漸地弋果在中部展開知名度,成效更是有目共睹,謝謝所有家長們從不認識弋果到認同了解,一路的陪伴與指教,只因為有您的支持!
我們不斷調整腳步,將最好的美語教育帶給孩子,把最棒的留給來到弋果的寶貝們。現在,我們將這份用心帶到台中大里,大里永隆校為台中崇德校的姊妹校,無論是英文的專業領域還是家長們重視的品格教育,我們都一樣用心,因為我們了解家長的期待與孩子的需要!
全美語補習班琳瑯滿目,為什麼我們依然堅持加盟弋果?英文是溝通工具,不應該只是考試科目,在台中崇德校十年來,看到許多被英文單字、文法壓得喘不過氣的孩子,到了弋果彷彿得到救贖,他們發現,原來說英文能像呼吸一樣自然,原因無他,弋果浸潤式全美語學習環境讓孩子無形中掌握美語的語感,加上螺旋式教學法引導孩子循序漸進,在活潑多元的學習方式之下,就能創造無痛、無壓的美語奇蹟!
弋果全外師教學不僅針對孩子的口語能力,我們秉承「學用合一」的課程雙主軸,從教材、教學、師資到分級制度,全盤移植美加同步的教學系統,培養孩子能聽、能說、能讀、能寫、能考、能用,運用自如的美語力!因此,請放心將孩子交給弋果,高品質的美語教育與看得見的學習成效,我們將帶著孩子與國際接軌,享受學習的樂趣,學美語,來弋果就對了!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