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湖分校 Brian 陳主任

加入弋果已經十三年了,身為資深分校,對於弋果一路以來的發展相當有感!從挑戰金氏世界紀錄、葛瑞的囧日記書友同樂會,到今年剛舉辦的弋果國際閱讀論壇,若非親身參與其中,你很難想像一個補習班可以做這麼多
的國際級的“大事”!是的,要做就做跟別人不一樣的、做別人做不到的,這就是弋果!弋果從創立之初就是以國際格局來思考,引進美加同步的分級制度、教材,孩子們的學習成效足以與國際接軌,也因此有更高更遠的視野。
為什麼寒暑假不跟別人一樣繼續上正課而要辦冬夏令營?為什麼不好好上課而要辦這麼多活動?許多孩子在學習英文的路上很快就放棄了,原因在於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學,畢竟台灣的環境並不需要常常使用英文,因此,製造使用英文的機會、維持孩子學習的熱忱是很重要的!英文能力無法速成,是需要慢工細活一步一步累積的,我們要培養孩子的並不只是考試能力,而是能帶著孩子看世界的素養,當家長們問到:弋果跟其他補習班有什麼不同,我想這就是最貼切的答案!
今年弋果即將邁入二十週年,參與了一半以上歷史的我,很榮幸這一路上與弋果同行,也期待下一個二十年,繼續一起為孩子們的未來努力!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