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民生分校 Gary 廖主任

身負教育重任的我,一直覺得我們不僅是在教小朋友英文,同時也從小朋友以及家長身上學到許多,所以松山民生校不僅秉持著弋果美語的教學初衷,更將家長的需要、學習的感受、教學的品質做為我們所追求的目標,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讓孩子們可以在安全舒適的環境中快樂學習,將英文扎根之後,就能有更多時間多角化的學習,一直是我、相信也是許多父母心中的想法,選擇弋果,就是幫我們的孩子選擇一個優良的美語教育環境,以最好的教材搭配外師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這也就是「用對的方式,學好的美語」!因此弋果堅持導入以美加學制為基礎的小學美語課程,採用美國百年教科書出版商McGraw-Hill之專屬教材,成功地讓弋果的美語教育體系與北美同步接軌,實現在弋果學習美語就能享有與美加同級的學習成效。
一如弋果所堅信的價值,優質美語教育是提昇下一代國際競爭力與邁向成功的基礎,希望每個父母心目中的寶貝,都能夠像老鷹一般展翅高飛,從台灣出發、放眼全球,歡迎關心孩子未來的爸爸媽媽們加入弋果這個大家庭,讓您的孩子跟我們一同翱翔天際吧!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