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文心分校 Intensive 2C Jacky Liao 媽媽

「希望孩子贏在起跑點」因為這樣的信念,我開始加強孩子的外語能力,考慮增加英語課輔。面對坊間琳瑯滿目的補習班,從事教育工作的我,對於自己孩子的學習更謹慎,從同事間的分享、網路及實地勘察,不論是軟硬體環境與師資,最後選擇各方都理想的弋果美語。
外文系畢業的文心校班主任,對於外籍師資都親自面談篩選,Jacky的發音很標準,且因弋果全美語的浸潤環境,Jacky在家也會以英文對話,家中瀰漫著快樂無壓力的語言學習氛圍!即將升小一的弟弟,也在生活化美語環境中接受薰陶,由於哥哥會教導他,兩人在家時常會玩英文字彙接龍比賽,兩個孩子的外語能力持續在進步當中。
除了平日的學習課程外,弋果也時常舉辦活動,例如復活節、聖誕節及寒暑假夏令營,還有英文拼字、演講及說故事比賽。去年Jacky和搭檔參加Eagle Stars Show弋果米其林廚神秀比賽,得到同組的全台第二名並得到獎學金12,000元,我看到孩子臉上除了高興開心外,也對學習美語增加更多自信。
此外,弋果也非常重視孩子的品格教育,我記得有一次Jacky在弋果講粗話,馬上就被主任糾正,即時給予機會教育,從細微的行動中發現老師對孩子除了教學外,更多了生活教育上的關心。
每天一個半小時,每周五天,三年多的時間,不論晴雨,不間斷的接送,身為職業婦女,偶爾會感到辛苦,但看到孩子絲毫不因學習感到辛苦,我覺得很欣慰、很值得。
雖然跟去鄰近補習班相比,每天需要多花半小時接送,但孩子的成長更重要,我很放心把孩子交給弋果。轉眼間Jacky要升小六,課業壓力越來愈大,我曾經問Jacky,在弋果學習英文壓力以指數1至10計算,你認為是多少,還要繼續學習嗎?Jacky說「壓力指數為1,我還要繼續學」。既然孩子認為學習壓力少,進步多,身為家長的我們雖然辛苦,但我願意在孩子成長過程中,陪他們一起學習他們所愛的。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