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在太空發展的領域扮演著世界領導的角色,今夏 2017弋果美語獨家與HASSE (Houston Association for Space and Science Education,簡稱HASSE)合作,將在暑假帶領 孩子前進NASA! HASSE初階太空學校課程以STEM為基礎,在美國NASA 兩大太空中心,實際模擬操作太空人任務、科學任務及醫學 情境模擬等課程。就讀弋果科園旗艦校5B的Elizabeth與Emily 2016年參加HASSE初階太空學校談到他們的經驗,Elizabeth 印象最深刻的是動手做火箭模型,他們為做好的火箭填上火 藥,帶到戶外發射;Emily則對鯊魚解剖課驚呼連連,看到鯊 魚肚子裡的器官與小魚們,讓她難以忘記! 這場國際級的研習課程,孩子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 一起挑戰太空任務,全台名額有限,想了解更多精彩課程, 請立即預約說明會!

《說明會資訊》

說明會時間:新竹場2017年3月11日、台北場2017年4月8日

電話:03-5635733 分機188

《課程資訊》

參加對象:11歲至15歲

課程時間:2017年7月10日至7月23日

課程地點:美國德州休士頓、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

更多NASA太空學校課程資訊 http://www.eagletw.com/hasse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