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科園旗艦校 Patricia 李主任


2016年是科園旗艦校的豐收 年,孩子們在大型比賽「弋果米 其林廚神秀Eagle Stars Show」 中過關斬將,達成所有級數全制霸 的佳績,除了老師、孩子的努力之 外,孩子們本身積極的態度也占了 很大的因素。 在弋果,孩子不單單只學習美語,老師也鼓勵孩子擁有創 意思考空間。我們藉由各式比賽與活動,鼓勵孩子表達出自己 的想法,弋果創造各種不同的舞台,讓孩子在大眾面前表現自 我,享受登上舞台的樂趣,利用美語學習新事物,拓展更寬廣 的視野。我們鼓勵孩子踴躍參加校內所有舉辦的比賽或活動, 藉著經驗的累積,直到大型活動或比賽時,孩子們就有相當程 度的信心參加,進而要求自己贏得獎項。即使過程中被退稿, 被老師要求再三練習,孩子們從不輕言放棄,因為他們知道, 唯有積極努力,才會有美好的成果。 每當家長跟我分享孩子在學校或比賽中贏得獎項、爭取到 科展名額、或得到好成績,我都為他們感到非常驕傲,因為除 了孩子本身的優異語言能力之外,他們的創新思考和積極態度 也帶領著他們走向不同的成功道路。我想這就是弋果想帶給孩 子的未來吧!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