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青溪旗艦校主任 Daisy Lin

2021-01-09桃園青溪旗艦校開幕_210226_2.jpg

2020年十月,弋果美語秉持著深耕社區、推廣優 質美語教育精神,選定桃園市的政經科教都心-桃園區 成立第八間旗艦校「桃園青溪旗艦校」,並於2021年 一月正式營運! 一路從新竹科園旗艦校的行政輔導老師,到現在成 為青溪旗艦校主任,數年來在面對家長第一線的工作崗 位,讓我得以在弋果的教育系統中接受完整而充分的歷 練,也深刻地瞭解到孩子的美語學習成效,是緊緊相繫 於外師、中師及孩子的密切配合。弋果的孩子不單單只 學習美語,在浸透式全美語學習環境下,老師鼓勵孩子 擁有創意思考的空間,藉由各式比賽與活動,鼓勵孩子 自然地用美語交談、閱讀以及分享,並把握每次上台或 參賽的機會。因為他們知道,唯有積極努力,才能將語 言運用在學習國際新事物。 弋果和其它語文機構最大的不同,在於我們是扎扎 實實地把美語實現在孩子的日常生活裡。無論中師或外 師創造的全美語環境,讓孩子一踏進弋果就有如在國外 學校就讀的氛圍,相信在現任優秀的外籍主任Roxy及 中外籍師資群協力合作下,專業團隊必能將青溪旗艦校 的教學品質及服務品質帶往一 個更臻完善的領域。 現在的我既身為弋果主 任,也是一位媽媽,站在媽媽 的角色,弋果是我給孩子學習 語言最好的地方,期望爸爸、 媽媽們能與我們一同讓孩子愛 上弋果,弋起成長茁壯!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豐原瑞穗分校 Intensive 1A Dora Lin 媽媽

Dora.jpg

Dora以前是個很排斥英文 的孩子,所以除了學校的英文 課外,都沒有讓她上英文補習 班,在學校的英文成績也不盡 理想,小考常常不及格,直到 她們國小旁邊開了弋果美語瑞 穗分校,看到夏令營的課程, 我決定試著說服她去上看看。還記得往弋果的路上, Dora緊張的不斷詢問老師會不會很兇,直到進門的前 一刻,她還是很抗拒學英文。 好不容易Dora願意去上課,我開始擔心她能否適 應全外師教學的環境,還好夏令營期間,中師會持續跟 我分享每天的學習狀況,Dora從一開始靜靜坐在教室 不太參與活動,到後來會詢問中師,外師當下在問什 麼?她要怎麼用英文回答?在家裡也會聽到她突然蹦出幾 個英文字,看著她慢慢重拾學英文的興趣,我就知道做 了正確的決定!正式開學後,開始菁英班的密集課程, 孩子很開心的去上課,在家裡還會常常指著東西問我們 英文要怎麼說,甚至還會拿在弋果學到的英文來考考我 跟爸爸。 Dora從一開始聽不懂,到現在會主動當小老師協助 插班生,也樂於回答問題跟外師互動。除此之外,Dora 在學校的英文成績也有大幅進步,學校老師對她神速進 步感到不可思議!感謝弋果的老師,讓我真實體驗弋果 的理念-「用對的方式,學好的美語」真的很重要。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PNG

人體有206塊骨骼,所有血管連接起來可以繞地球兩周半,打一個噴嚏最遠可達3.5公尺!生命充滿了奧妙與神祕,複雜而強大的組織及器官正是維持人體機能的重要關鍵。

2021弋果全美語冬令營「Amazing Bodyology健康護衛隊」即將出動,要帶領大小朋友進入「人體」這個既神奇又複雜的小宇宙,認識體內大小機關,當個健康小博士!孩子將對人體的運作有完整清晰的概念,並進一步了解培養健康身心的重要,透過對身體的了解,就能更有自信的對抗病毒與細菌。

弋果冬令營最後名額釋出,敬請把握機會!報名冬令營10天以上全日課程,還可免費成為「Follow Me學習法錄密」會員,透過主題知識站影片的學習,讓孩子知識、語言雙向並進,線上與線下營隊結合,延伸主題知識的深度與廣度,深化素養力!現在就幫孩子報名,過個開心又充實的寒假吧!報名請洽弋果全台分校,詳細資訊請至弋果官網查詢 www.eagletw.com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Pbanner1920X1920.jpg

2020年底,「弋果聖誕歡樂頌Eagle Xmas Caroling Contest」活動帶來溫馨無比的節日氣氛,有溫暖人心的歌聲、活潑可愛的舞蹈,弋果小鷹才華洋溢,還帶來二胡、長笛、大提琴、小提琴、電子琴等各式樂器的演出。孩子們歡唱經典聖誕歌曲展現天籟美聲,傳遞祝福到各個角落,更帶給大家來年的新盼望!

全台弋果分校有超過200支隊伍參賽,累積按讚投票數近7000票,活動貼文高達234次轉發分享,競爭相當激烈,最終由以下11支隊伍獲獎:

【超人氣金曲獎】
  竹北縣府校 SB
  松山敦化校 Immersion G1-MJ
  竹北縣府校 SA2

【人氣金鷹獎】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板橋文聖分校主任 Eva Tsai

3.PNG

接觸教育領域已有20年,弋果美語板橋文聖分校希望孩子學的不只有英文,同時也是注重品德的教育!

2020年是全世界的轉捩點,同時也是我事業重大的轉折,全球遇到新冠病毒入侵影響了作息,我亦決定要轉變孩子學習英文的環境。台灣擁有眾多英文品牌,我從2019年便與不同品牌洽談,直到2020年接觸到弋果美語後,這才真正令我驚艷,原來弋果就是我要給孩子們學習英文的環境,也就是原汁原味的美式教育!

弋果與McGraw-Hill合作使用的教材,與美國、加拿大中小學同步,結合螺旋式課程設計及浸透式全美語環境,讓孩子在多頻且無痛的學習環境中,自然而然地掌握美語,循序學習。每年舉辦復活節、萬聖節、聖誕節……等精采節慶活動,讓孩子了解各國節慶風俗民情差異;透過大規模舉辦Speaking Contest、SpellingBee,讓孩子挑戰自我、培養自信,勇敢站上舞台。

看著弋果小鷹英文能力著實進步,我感到非常欣慰,這是我在2020年做的最棒的改變與決定,不只是為了自己小孩,也為了板橋江子翠地區的孩子。是的,就讓語言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會與你們一起努力成長!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苗栗文華分校 Intensive 1C Jessie & Immersion K Howard 爸爸

2.PNG

早已聽聞弋果以全美語學習環境及螺旋式教學引導方式擅長,雖然有所嚮往,但身處教學資源相對欠缺的苗栗地區,遍尋不著能與之比肩的教學機構,正為此煩惱之際,發現弋果美語苗栗文華分校設立Facebook粉絲專頁後,馬上和分校洽詢,國小三年級的Jessie立刻就加入弋果大家庭,隔年9月,升上一年級的Howard也跟著姐姐腳步,參加了浸潤班的課程。

在弋果,我看見了孩子們接觸美語時的快樂,我明白學習美語對Jessie和Howard來說,不再是令孩提時候的我害怕的課題。他們能聽、也願意說,在外籍老師的循循善誘下,孩子們發現他們能夠和外國人對話,學習美語的自信心也增加了,能夠不害怕接觸美語,學習就能事半功倍!

弋果的寒暑假營隊主題規劃相當多元,橫跨人文自然科學領域,更走訪多處具教育意義之地點,除了對發掘孩子的興趣有所幫助外,亦能開闊孩子們的見聞,他們有了多樣的學習動機,學習美語也更主動積極了。

我相信弋果,弋果也真的不曾讓我失望,推薦給還在猶豫如何選擇優良學習美語環境的爸媽們!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南科分校 Standard 2C Thomas Liao

I woke up late this morning. I walked to the living room, but nobody was there. I felt
very scared. I thought” Where was my family? Why did everyone disappear?” I looked
around my home, it was very dark and quiet…
Suddenly, many monsters ran toward me from behind! I shouted” HELP! HELP!
Please don’t eat me!” But the monsters still walked to me very slowly.
Finally, the monsters took off the covers of them…THEY WERE MY FAMILY!!! Then
they said” Happy Birthday, Thomas!” This was an unforgettable birthday memory to me!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安仁愛分校主任 Beth Ho

image

因為孩子的關係,我們在五年前創辦了弋果北投石牌分校,一路以來,看著孩子在浸透式教學環境下,培養出國際溝通能力,實感欣慰。隨著弋果的進步及成長,我們開始不斷收到各方親友、家長的詢問與要求,
希望我們能在仁愛國小區域提供優質的美語學習環境,於是,弋果美語大安仁愛分校2020年初正式開課。儘管開學之際適逢新冠肺炎疫情,但我們仍持續不斷地感受到家長對我們的支持與肯定,真的很感謝!長年在教育領域工作的我,時常觀察不同孩子的學習狀態,反思自我過去經驗, 結合現今社會的變化後,我深刻體會,除了專業知識外,環境所培養出的自主及溝通能力更是自信心的基礎,亦是他們必須面對的挑戰。弋果全外師的教學方式,奠定了孩子們絕佳的口說及聽力能力,更難能可貴的是在日常中大量的英文閱讀,並輔以外師及孩子間不同文化分享後,所完成的Journal Writing寫作練習,讓閱讀及寫作成為弋果孩子們最熱愛的分享管道。
教育事業任重道遠,看著一個個孩子自信地運用美語力成長,滿是成就與祝福。感謝已加入的家庭對我們的信任,同時歡迎更多的家庭加入我們,讓我們弋起領孩子,建立扎實基礎,展翅遨遊!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園中山分校 Immersion G2 Lemon 媽媽

image

從事教育工作的我,一直認為家庭教育很重要,是培養孩子品德、品行的關鍵時期。同樣地,孩子求學的每一個階段更是不容小覷!而對於美語的學習,更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一個快樂、自然的環境中學習,因本身對坊間兒童美語很了解,走訪鄰近數間知名美語補習班,也親自帶著孩子試上課程,總覺得制式化的教學無法讓孩子自在、快樂地學習語言,直到拜訪了弋果美語的桃園中山分校。
班主任親切的介紹弋果螺旋式課程,讓我毅然決然讓Lemon在弋果展開美語學習之路。原本個性害羞的她,在弋果學習至今1年8個月,會主動與我們分享外師在課堂中有趣的教學,她也樂於在課堂舉手回答問題,本來擔心每周三都有小考Lemon會應付不來,沒想到她只需要前一晚再複習一次即可。周一到周五每天2小時,由外師帶領孩子潛移默化的學習,孩子接受度很高,甚至還會主動要求我們陪著她練習。
Lemon天性害羞,但藉著參加Speaking Contest、跑鞋故事大募集及2020為愛朗聲公益英語朗讀大賽,讓她在口語及台風部分進步不少。看到Lemon的進步我們很開心,也知道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口頭湖分校 Intensive 3A Anice

My favorite board game is “Ugly Doll”. I always have fun to play it with my dad and my brother. Sometimes I play Ugly Doll after finishing homework and sometimes I play it during the weekend. Whenever my family ask me what board game I would like to play? I always say “Ugly Doll!”
This game is easy to learn and everyone can enjoy playing it. Here are the rules to tell you how to play Ugly Doll. First, every player gets same amount of cards in the hands, and then takes turns giving one card out and putting it on the table. If you see three cards with same dolls showing on the table, you need quickly touch those 3 cards and shout “Ugly doll”. Finally, don’t forget to
collect those cards back as the winner is the one who has the m ost cards in the hands.
I really enjoy playing Ugly Doll with my family and friends in my spare time. It is fun and exciting to play and it is easy to carry too. You can play it whenever or wherever you want. Try and have fun then!

image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