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建國分校 Standard 3A Yi-Hsuan

One day, I was going to a mountain and saw a cave. I went to the cave and saw a notice: “Death or life.” So I kept going and threw a stone, then I saw there was a huge cave down some steps in the floor. I went to the cave in the floor. It was quiet, but then I saw the entrance to the cave was closed! Then I knew I cannot get out of the cave. I looked everywhere and found a question: “+=, ++=, +=+ ,=3, =? 17 12 14 11” I chose and saw the wall crack open. I could see things through the crack. Then I saw a sleeping beast and behind it was a big diamond! So I quickly tiptoed past the monster. Suddenly, the monster was awake. It chased me around and around. I used a camera to take a picture of the monster. The monster was surprised because of the light from the camera. So I dashed and used the diamond to break the wall until the wall was broken. Finally, I escaped through the wall and ran down the mountain with the diamond!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弋果風雲學生系列活動暨「白宮姐姐座談會」 後,6/11(日)邀請曾在弋果就讀六年的傑出校友 Thomas Hsueh回台舉辦「哈佛哥哥座談會」,目前 就讀Harvard SEAS PhD Program哈佛大學工程與 應用科學學院博士班的他,從新竹實驗中學、臺灣 大學一路直達美國哈佛大學,在傲人的學歷光環之 下,成就的關鍵其實是他獨有的個人特質與態度。 初次見面,Thomas的風采迅速擄獲大小粉絲的 心,齊聚世界最優秀人才的哈佛大學,大家對於哈 佛生活感到相當好奇。Thomas透露,哈佛同學玩得 很兇,但念起書來更兇更認真!他曾與同學們為辦 Party,大家先拜讀莎士比亞的馬克白,研究推敲書 裡的場景與晚餐,做足了準備功課,最後每個人再 化身劇中人展開Party。

談到兒時在弋果的生活,他感性的說,很感謝弋果營造一個鼓勵孩子勇於表達的環 境,來到美國後,他深刻感受到包裝與內涵是同等的重要,尤其在陌生的場合中,如何 在幾秒中內讓人對你產生興趣?他和同學總會模擬數套講稿,避免詞窮的尷尬。弋果提 供一個快樂提升美語力、錘煉自信表達的地方,帶給他莫大的助益。 看到今年弋果全美語夏令營7月主題「Underwater Wonders海洋fun無限」,8月主題 「Bits & Bytes數位特攻隊」,讓Thomas想起過去參加太空科學營,至今還記得九大行 星的英文字。有趣的主題構建了快樂學習的基礎,也許看似冷門的英文,往往在日後有 意想不到的妙用;Thomas說:平時累積的英文實力愈深厚,來到英語系國家時,就能自 然展現出豐富的內涵,跟更多人交流、深入對話,更順利、快速的融入環境。 哈佛哥哥Thomas還特別準備了一段話送給弋果學弟妹們:希望大家都可以更清醒地過日子,更努力地探索自己,更 了解自己,把英文學好,踏出自己的舒適圈,跟更大的世界、更多的人交流,活出比他更豐富更精采的故事。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淡水新興分校 菁英班 1A Jay Hsu媽媽

猶記得去年暑假Jay開始上 弋果夏令營,三天後的星期五放 學時跟我說:「媽媽,我(周末 白天)終於可以講中文了。」在 弋果,孩子不只在上課、休息時 間或是與老師的互動使用英文, 連小朋友間的聊天也很自然地以 英文對談,比小時候Jay在台中 上全美幼稚園English Only環境 還要落實得多。 雖然Jay的英文會話能力還不是很強,但在短短三天, 我就感覺到他的進步以及喜歡弋果自然輕鬆的環境。在弋 果,外籍老師對每個孩子都很用心,好老師不好找,我很 喜歡他在這樣自然的環境裡學習美語。新興校的主任曾經 是業界教托福最年輕的老師,主要教國高中英文及托福英 文,主任夫妻在考量孩子日後的美語學習後,選擇開設弋 果美語學校,希望給孩子自然、無痛的美語學習環境,愛 孩子、愛英文、不填鴨、美加同步國際接軌的學習目標, 我很放心將Jay的美語學習全部交給弋果老師,期待Jay的 慢慢成長!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上安分校 Rita 周主任

「弋果上安 校您好!」一聲 清脆的問候告訴 您,弋果來到台中市西屯區上安路成立分校囉! 2017年4月29日 我們正式開幕 了,家說會當天 有如辦喜事一 般,有吃有喝也有玩樂,家長、小孩、外師、同事,大家齊 聚一堂,最重要的是,我們將弋果的經營理念傳遞給家長, 同時也和到場的爸爸媽媽們共勉,在期許小孩贏在起跑點的 同時,更希望孩子是贏在終點! 弋果將美加小學教材原汁原味的搬到台灣,從教材、教 學、師資到分級制度,全盤移植美加學制的課程系統,以義 務教育的規格,提供孩子每日沈浸在全美語的學習環境,藉 由多頻式、螺旋式、浸潤式的學習,讓美語無痛無壓力地內 化成為孩子的第二母語。 每一次和家長接觸,都能深刻感受到他們對小孩的疼愛 和期盼。日前到總部,有機會跟哈佛哥哥Thomas的父親聊 天,Thomas爸爸在門口跟弋果團隊道謝並做了分享,現場 一群人聊了四十分鐘還是欲罷不能。還有上安分校的媽媽傳 Line勉勵我們:「希望孩子到上安能夠成為模範,替你們的 努力得到更多口碑,創造雙贏!」。 是的,我們會加油!謝謝所有支持上安分校的爸爸媽 媽,弋果的教學堅持和品質一定不會讓您們失望,我們將帶 給孩子無限能量,在未來創造出無數個奇蹟;我們要讓每個 弋果孩子都能以身為弋果人為榮,因為你們已經走在贏在終 點的道路上!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東大同分校 Intensive 2B Calvin Pan

Every time I went to the swimming pool, I always just played with my mom, dad, and friends. One day my mom took me to the swimming pool, and I saw a man that I didn’t know. Then Mom said, “He is going to teach you how to swim.” I went into the water, but it was cold. I always cried when he taught me. I cried but I still learned something. Once I went into the water and I didn’t cry, but my mom cried because she thought I would cry every time. I didn’t. From that day on, I never cried again, and I learned how to swim . Now when I go to the swimming pool, I don’t just play with my mom, dad, and friends. I swim and play in the swimming pool. That is how I learned how to swim. Now I not only know how to swim, but also learn how to play basketball and baseball. I know one thing that all sports players have to try to learn. If you don’t learn, you’ll never know how to play.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弋果夏令營,融入STEM教育精神,推出了兩 大主題營隊,七月是「Underwater Wonders海洋fun無 限」,地球有71%的面積被海洋覆蓋,海洋是生命最 初的發源地,更是一座擁有無數資源的寶庫,在湛藍色 的廣闊領域中,藏著無數的祕密,海中生物更是各具特 色,海洋如何調節地球氣候?世界上最大的動物真的在 海裡嗎?我們將從海洋科學、海洋生態、環境保護來認 識美麗的海洋,邀請小朋友們帶著滿滿的好奇心,一起 探索奇妙的海底世界! 全美第一的史丹佛大學,超過九成學生都在學 Computer Science,全世界更已經有超過15國(包含台 灣)正式將程式設計納入課綱!八月營隊「Bits & Bytes數位特攻隊」將帶領大小朋友進入電腦世界,學習電腦基礎知識, 邊玩邊學習當前正夯的程式設計,從遊戲中學coding、Scratch,藉由堆疊、組合積木式指令,讓孩子嘗試創造遊戲角色 與互動情境,進而培養邏輯思維,寫出自己的第一個小遊戲! 在營隊中,每天都有與課程結合的手作活動,以大量實作啟發孩子的創意及想像力,並將想法付諸實行。希望透過動 手做,讓孩子在輕鬆氣氛中體驗科學樂趣,享受創作的過程,學習解決問題的能力。 弋果全台分校現正舉辦夏令營體驗營,想搶先體驗精采課程,請速洽各分校預約或上網報名,把握5/31前85折早鳥優 惠,還可獲得限定限量商品喔!詳細營隊資訊請至弋果官網查詢。www.eagletw.com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壢新街分校 Immersion G2 Justin

My best friend is Woody. We study at the same elementary school, and also study together at Eagle. We met at Eagle two years ago. He is tall and thin. His hair is short and his eyes are small. His nose is small, but his mouth is big. He has black short hair. He is handsome. He is ten years old and 139cm. He likes PE in school. He likes to read comic books in his free time. We read comic books together sometimes. He likes to play games on an iPad at home. He is good at running. He likes many animals, such as elephants, tigers, and monkeys. I like being with Woody, because he is funny. He always makes me happy and he will play with me after I finish my homework in Eagle. Sometimes he will let me borrow his comic books. When we study together, we like to eat cookies. We also like to play on an iPad together. We have a lot of things in common, and we spend lots of time together. That’s why Woody is my best friend.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彰化民生分校 Sophia 李主任

弋果美語彰化民生分校十歲了!過程中雖然有艱辛、也 曾有挫折,但我們始終堅持全外師教學與全美語環境的浸 潤,來到弋果就能享受與國際接軌的教育資源,給孩子一個 真正的美語學校!學校在穩健的步伐發展下一日日茁壯,學 習成效受到家長的肯定,口碑也逐漸蔓延開來。 每每聽到家長開心的和我們分享孩子的學習小故事,都覺得感動不已。孩子們到國外旅遊會自己用英文點餐;參加 校外英文比賽獲得優異成績,第一個想感謝的就是弋果;還 有小朋友已經考上私立東海大學附設國中英文資優班……, 看到孩子們的自信、進步及對美語的熱愛,這真是教育工作 者最大的成就感。 弋果的孩子在美語學習上奠定深厚的基礎,透過大大小 小的活動與競賽,也激發他們更強的學習動機與樂趣;而冬 夏令營的主題營隊則增加了學習的廣度,透過不同領域的認 識,將美語融入生活中。希望孩子們在English Only的環境 中輕鬆無壓力的學習,每天都能開開心心來弋果,我們會更 精進教學品質,讓弋果小菁鷹們的未來充滿無限可能!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投石牌分校 菁英班 2B Johan & 旗艦班 GK Phoebe 媽媽

就讀弋果前,我發現Johan對美語學習並沒有特別的興 趣,反而覺得討厭,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Johan也幾乎處在 停留狀態沒有成長,這讓我非常的憂心,於是我開始四處打 聽,爾後得知弋果在美語領域這個專業上,有著不同於其他 品牌的顯著成效,決定讓Johan到弋果開啟新的學習旅程。 在短短的時間裡,我們發現Johan有很明顯的進步,從 不太聽得懂老師說的英文,到現在幾乎都了解;本來不敢開 口說英文,現在已經可以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對我而言, 這真是一個奇蹟,我無法用文字形容內心的喜悅,相信在每一位家長的心裡,都會有說不出的感動與感謝。更重要的是, Johan開始喜歡上英文課了,每天都期待到弋果「玩」英文,孩子從中得到了啟發與收穫,我們更看到了他的自信與驕 傲!在幾次的成果發表會上,雖然他不是表現最亮眼的那位(事實上在我們心目中他是第一位),但他的英文聽說能力已經 讓我們有無比的欣慰。 妹妹Phoebe在半年前也開始了她的弋果生活,從完全陌生的語言到現在日常生活中的對話,已經可以簡單地運用英 文來完成,我們非常高興他們兄妹倆都是弋果小孩,我們更深信選擇弋果美語不僅是最正確的,同時也是最睿智的決定。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在太空發展的領域扮演著世界領導的角色,今夏 2017弋果美語獨家與HASSE (Houston Association for Space and Science Education,簡稱HASSE)合作,將在暑假帶領 孩子前進NASA! HASSE初階太空學校課程以STEM為基礎,在美國NASA 兩大太空中心,實際模擬操作太空人任務、科學任務及醫學 情境模擬等課程。就讀弋果科園旗艦校5B的Elizabeth與Emily 2016年參加HASSE初階太空學校談到他們的經驗,Elizabeth 印象最深刻的是動手做火箭模型,他們為做好的火箭填上火 藥,帶到戶外發射;Emily則對鯊魚解剖課驚呼連連,看到鯊 魚肚子裡的器官與小魚們,讓她難以忘記! 這場國際級的研習課程,孩子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 一起挑戰太空任務,全台名額有限,想了解更多精彩課程, 請立即預約說明會!

《說明會資訊》

說明會時間:新竹場2017年3月11日、台北場2017年4月8日

電話:03-5635733 分機188

《課程資訊》

參加對象:11歲至15歲

課程時間:2017年7月10日至7月23日

文章標籤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