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_工作區域 1.jpg

長期以來弋果美語深耕美語教育,致力打造無痛學習,將美語變成第二母語,弋果的堅持與努力成就一個個美語奇蹟,深獲菁英家長肯定!在弋果邁入20週年的同時,也是第四屆「弋果風雲學生」的誕生,除了看到來自全台各地傑出弋果小鷹的榮耀事蹟外,現在,您將親眼見證弋果美語奇蹟!
畢業於台北東湖校的榮譽校友Daniel Chen與台南文元校的Young Jiang接獲任務,將與超人氣YouTuber Jonas共同挑戰,擔任弋果一日老師!來自瑞典的Jonas,現為台灣人氣YouTuber,因分享在台灣、瑞典兩地生活的趣事與文化而廣受喜愛,這次與兩位弋果風雲學生合作,三人如何展現實力與魅力收服弋果小鷹們?從備課到操作實驗,過程中會遇到什麼困難?從學生搖身一變成為老師,Daniel與Young面對學弟妹,是否能hold住全場?
這一次,兩位弋果風雲學生將挑戰全美語極限,另外還有美語學習心法大公開,弋果風雲學生網站、弋果FB粉絲專頁、YouTube頻道「I’m Jonas」同步開播,敬請鎖定!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