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高鐵分校 Winnie 李主任 

高鐵校照片.jpg

做對的選擇、尋好的團隊、用真誠的心辦學,自2012年弋果美語新竹高鐵分校開幕以來,每一天我們全體團隊夥伴都堅持走在對的路上,懷抱愛孩子的心、極具恆心與毅力地向前邁進!
有人問我,怎麼能肯定你所做的就是對的選擇?那是因為我從2003年加入弋果以來,看到曾經教授的弋果小鷹們都已一一成長茁壯,各自在人生的輝煌路上,快樂且自信地向前邁進。16年來,最早我教授的孩子們已從8歲長成了24歲,彼此仍保持著聯繫與互動。若說這世界上,有誰會對你的快樂與成就同感欣慰與開懷,而不帶一絲酸澀與忌妒?那肯定就是你的父母與老師了!
這些年來,我漸漸體會到孩子們的直覺與單純信賴,每一雙小小的手,每一個短短卻可愛的小身影,你對他們的好,他們都會感覺到。那些天,長得比自己高大的孩子們突然陸續到訪,彼此擁抱、話說當年,謝謝你的溫暖與教導,那是一種心頭滿溢的美好,師者最大的驕傲。
教育是我無悔的志業,因為我看見、更知道這條路會帶給孩子怎樣的美好未來。我們一路順應時勢變遷、精益求精,在孩子每一次的躍起前,就在平時蓄飽能量,以求在全力躍進時,跑得穩、跳得高,抓獲成功的果實!而我們的孩子也往往成績耀目,榮光照校門。感激一路用心相挺的團隊夥伴,感恩家長一路的鼓勵與信賴,教育能翻轉孩子的未來,讓我們一起為孩子打開世界的窗,迎向更寬廣、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