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山分校 Emily 楊主任

桃園中山-1.jpg

「弋果美語終於來桃園區了!」不只Apple有果粉,弋果也是「果粉」無數。從外商高階主管轉戰美語教育,過去因為美語這項利器讓我走上國際,希望有更多孩子像我一樣體驗多采多姿的世界,弋果的實力堅定了我創業的信心。
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參加弋果Open House,用「瞠目結舌」來形容一點都不誇張,每位學生的美語程度都很好,而且滿臉笑容,才明白弋果的孩子因為多頻學習與螺旋式教材,不用帶書回家複習,馬上讓我想推廣這種好的學習方式。因為考量接送學生安全第一,校址選在桃園中山國小正旁邊;使用無毒的裝潢材質,給學生健康安心的環境;甄選具有教育專業與熱誠的美國外師,弋果桃園中山校終於在2018年12月1號開幕!
總部的訓練與輔導,結合我的熱誠終於開始迎接學生,自己從頭到尾的跟著上課,了解到弋果課程安排的循序漸進與完整架構。”Teacher, I don’t want to go home.”,今年冬令營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有位學生原本只報名前五天,因為太喜歡弋果的學習方式,最後續讀營隊並報名學期班。
大家的支持是我辦校的精神支柱,弋果桃園中山校秉持“Education is the most powerful weapon which you can use to change the world.”的觀念,期盼帶領小菁鷹飛得更高、看得更遠。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