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科園旗艦校 Intensive 5B Morris 爸爸

Morris-2.jpg

隨著清晨降落的飛機,兩週忐忑不安的心情終於結束。兩個兒子參加弋果NASA太空營,是第一次的美國行,也與太空世界有第一次的近距離認識。
看到孩子第一週在休士頓參訪當地博物館以及親身體驗大聯盟棒球賽事,對孩子是很棒的視野開拓。在A&M University參與解剖鯊魚、觀察羊心臟…等,真是酷斃的醫學系等級實驗;還有在細胞實驗室DeBakey Cell Lab的生物細胞觀察,以及iFly的飛行體驗,讓身為家長的我感受務實教育的重要性,單向知識吸收已經敵不過Google大神,如何讓孩子具備競爭力更加令人省思。
第二週在NASA太空中心,孩子了解無垠太空的浩瀚,實際模擬太空任務,體驗在無重力狀態下的感覺。大兒子很幸運地穿上太空衣。他形容寸步難行,要如何月球漫步?
兩週課程相當緊湊,但兩個孩子與當地老師的學習、互動過程完全沒有溝通問題,我非常感謝弋果讓孩子在台灣就已經擁有扎實的美語能力,在美國不管是上課學習、吃飯打菜、買飲料、挑選紀念品,或是詢問如何連上網路,兩個兒子都能自然溝通,這個奇蹟式的學習,孩子自己也親自驗證!
我們很喜歡孩子帶回來的太空營紀念品-機上睡枕,上面寫著:”WAKE ME WHEN WE GET TO MARS.”人生的旅程就像上火星一樣,不可知的未來雖然充滿挑戰,但是可以充滿趣味。很高興孩子能加入弋果領軍的太空營隊,為孩子的人生增添不同的冒險經歷!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