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SE太空營_工作區域 1.jpg

你知道今年是人類登上月球幾週年嗎?答案是:50週年。這50年來身居地球的人類,太空探索能力又有多少成長呢?年年滿團好口碑的弋果NASA初階太空學校,是唯一由NASA太空人參與執行的活動,今年暑假弋果再次帶領孩子們前進美國兩大太空中心,透過太空任務模擬、鯊魚解剖、風洞飛行、自製火箭發射、VR實境團隊任務…等挑戰,開啟對太空與科學的好奇心與想像力!這場國際級的研習課程,孩子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一起挑戰太空任務,全台名額有限!
4/19前報名享早鳥驚喜價,更多NASA太空學校課程資訊請上網查詢 http://www.eagletw.com/hasse
《說明會資訊》
時間:新竹場3月10日、台北場4月14日
電話:03-5635733 分機188
《課程資訊》
參加對象:升國小五年級至國中三年級
課程時間:2019年7月29日至8月11日
課程地點:美國德州休士頓、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