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訓圖1_工作區域 1.png

弋果2019年度盛事,莫過於是即將在4/28舉辦的「Eagle Carnival 弋果20th嘉年華會」!此次獨家與NIKE RUN CLUB、NIKE TRAINING CLUB攜手合作,邀請弋果大小鷹們弋起High翻天,探索體能極限!
活動當天有精采的創意闖關活動,讓小鷹們體驗繽紛的世界文化,闖關成功可獲得過關禮與NIKE限量紀念禮;還有益智娛樂兼具的趣味團體競賽,動手動腳也動腦。活動中更特別為爸爸媽媽們規畫「NTC MOBILITY 活動力訓練」,培養您全身體能的靈活度!
另外,只要報名參加弋果20th嘉年華會的弋果小鷹及爸爸媽媽,將有機會抽中免費參加由NIKE專業教練團帶領的「NRC 兒童跑步訓練營」!此次弋果與NIKE RUN CLUB共同推出的「NRC 兒童跑步訓練營」,將在3、4月於台北、新竹、台中、台南四地展開,結合跑步和身體素質訓練,提高小鷹的耐力、速度、平衡和機動性,為盛大的弋果20th嘉年華會作預備暖身!
最好玩、最有趣、最盛大的弋果20th嘉年華會就在2019/4/28(日),超級大獎等你來拿,詳細活動資訊請洽弋果全台分校,或上網查詢 http://bit.ly/2DG1Akv 。現在就報名一起PLAY吧!

20週年QRCODE.png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