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縣府分校 Carrie 吳主任

竹北縣府校成立至今已邁入第十四年,這十四年間已孕育好幾屆畢業生,時常聽見畢業的學生家長分享,孩子真的好懷念在縣府校上課的日子,甚至有畢業的哥哥跟在校的妹妹說,請她要好好珍惜在弋果上課的時光,離開弋果之後再也無法有這麼開心的學習環境,也很感謝老師們帶給他的不僅是學習英文的方法,還有令人難忘的學習氛圍。

弋果是全美語學校,教學方式自然比較活潑開心,除了美式教育外,品格教育仍是我們重視的一環。一般遇到比較調皮的學生時,很多老師會直接處罰,但一再的受罰,學生也會感覺疲乏,甚至無感,在縣府校,我們會觀察學生狀況,以賞罰分明的方式找出優點來鼓勵他,給孩子多一些正向的回饋,孩子就有動力變得愈來愈好。

現階段在推行教育上,的確有些不同以往的思維,許多家長認為要尊重孩子的想法、決定跟喜好,不過站在教育的角度,如何讓國小階段的孩子,既能做出符合他們自己想法跟喜好的決定,又能在安全的範圍內做出適當的選擇,其中的彈性及空間是需要師長跟家長共同為孩子制定的。很幸運的是,縣府校的家長都很支持學校理念,除了美語教育之外,對於孩子的品格教育也與我們一樣重視。“Character is what you know you are, not what others think you have.”─ Marva Collins, Educator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