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關埔旗艦校 Bella 黃主任

2018年八月,弋果美語新竹區第六間旗艦校「關埔旗艦校」正式營運!弋果本著深耕社區,推廣優質美語教育精神,選定於新竹市關新、關埔社區服務,培育更多美語菁英。關埔旗艦校嶄新的外觀設計,象徵著老鷹在天地間翱翔;科技、創新的設計,代表弋果在迎接20週年到來的同時,將立基於卓越美語成效持續導入國際教育趨勢,引領潮流。

「T. Bella,我的孩子好喜歡來弋果喔!」「我鄰居的孩子都在弋果,是他推薦我來的!」「弋果開在家附近太好了,一聽說要開我馬上就來報名!」「老師,我的孩子代表學校參加國際科展,因為他英文最好,被推派報告科展主題,感謝弋果培養的美語力!」每次聽到家長開心的與我分享,更確信在快樂中學美語、浸透式學習環境,及國小六年美語義務教育的堅持是對的!

弋果美語於1999年創立,近20年來建立優良口碑,使關埔旗艦校創校便有200多位學生的招生成果,未來也將繼續傳承發揚品牌文化,永續經營。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