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豐分校 Intensive 2B Lian Chen 媽媽

我是個喜歡讓小朋友自然學習的家長,從生活中的玩樂開始,讓小朋友發掘自我、探索自我,學習美語也不例外。弋果美語的全外師教學很吸引我,小朋友在全美語的課堂內學習,就像來到「異國」一樣,和美語的距離瞬間拉近,與外師不斷地反覆對話,自然而然地學會句型結構,意外的收穫則是了解各國的異國風情和文化!

弋果教材非常有趣且實用性高,不同顏色代表著不同的學習領域,不論是文法、句型練習、閱讀文章還是英文縮寫,都帶領孩子們更加了解、更加喜歡這個課程!而閱讀課本裡不單只是長篇故事,會搭配有趣生動的圖畫讓孩子更能了解故事意境,看完故事後,孩子會跟外師分享所看到的內容,或是寫下自己的心得,不但可以增進口說能力,還能讓文筆更加流暢!

我們喜歡到各國旅行,有了美語的基礎,到哪裡都不需要擔心如何與外國人溝通。在我看來,Lian最明顯的進步,是從用零碎單字到自然地說出流利的美語,這幾年來的課程也都值得了!讓孩子輕鬆學習、快樂成長,這是為人父母的最大的願望,學美語最重要的不是應付種種考試,而是在需要的時候可以展現它的力量!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