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果年度品牌活動「Leader Is Reader弋起樂讀」系列活動,從三月進行至今,已成功激發孩子對閱讀的興趣,閱讀素養點滴累積,在Story Rewriting National Competition英文名著創意改編寫作比賽中完全展現。各校高手齊聚臺北、新竹、臺南三地,同學們透過之前閱讀的經典名著,進行創意改編,這不僅考驗著閱讀理解力,也讓弋果小菁鷹們盡情發揮創意。


二百多件作品中,弋果小菁鷹們呈現多元風格,觀點獨具,在經過專業評審團多日的評選與會議下,各級數得獎者終於誕生!評審指出,這次寫作比賽分為兩階段,比賽前學生須先閱讀四本英文文學名著,比賽當天由主辦單位指定改編的題目,藉由改編創作,提昇學生閱讀層次及寫作創意。勝出的作品展現充分創意,語意表達和用字正確,令評審團相當驚豔;有些參賽者則未能掌握題目的要求做適當表達,有些可惜。
評審一一為得獎作品寫下評語與建議,同學們可以上網欣賞作品並從中學習;培養寫作能力是需透過系統性的學習,以及不間斷地練習,評審鼓勵同學們要持續保持閱讀的好習慣,打造扎實的文學素養。得獎名單與作品已公布在活動網站上,邀請您一起來欣賞!www.eagletw.com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