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信義分校 Intensive 1A Caspar 媽媽

身為英語教職的我,當初被弋果教材及系統化課程所吸引,希望孩子能夠在快樂中學習,並能大聲開口說英文。Caspar本身是個比較害羞的孩子,開口說英文對他是個挑戰,希望透過弋果浸潤式學習環境,自然而然地使用英文。每天都到弋果的Caspar,在經過一個學期後,我發現他的英文聽力及口說能力進步許多,亦在Spelling Bee拼字比賽中獲得佳績!備受肯定的Caspar自信心大增,伴隨而來的成就感讓他越來越喜歡英文,Caspar也常常和我分享上課的喜悅,可見他很喜歡也很享受在弋果的學習。
中壢信義校除了有優質的英文學習環境外,更提供一個充滿“愛”的環境,非常感謝主任Pinky的用心,讓孩子在愛與關懷、溫馨且舒適的環境中學習與成長,孩子學習沒有壓力,就像在家一樣輕鬆自在,我非常放心把孩子交給弋果中壢信義校!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