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頭湖分校 Justin 李主任

「弋果林口頭湖校,您好!」一句朝氣、專業的問候告訴大家,弋果美語林口頭湖分校正式成立。
2017年12月16日,我們開幕暨舉辦第一場家長說明會,當天適逢寒流且大風大雨,仍澆不熄現場家長及孩子們的熱情,讓我不禁想起當初幫孩子找幼兒園並認識Eagle的興奮。經過這些日子,每次與家長接觸、溝通,無不在在感受到家長對孩子的照顧和殷殷期盼,林口身為台灣最年輕、發展最快速的新興地區,確實值得擁有更好的教育資源。
頭湖分校創立前,我長時間在中國從事民用雷達相關產業的工作;隨著業務需求與各國人接觸,我深刻體會,無礙溝通比起專業知識更是自信心的基礎,這也是下一代孩子們直接面臨的問題。而教務主任Szu從國中即前往英國求學,近十幾年來在日本及台灣有豐富的英文教學經驗,其親切細膩、獨樹一格的教學特質,其實來自於她留學時代,不得不遠離父母呵護而隻身越洋獨立學習的反差。這年代的孩子,必須走出去面對世界的競爭,我們何不陪伴在他們身旁,待他們身心成熟後,再帶著扎實的根基和我們的祝福展翅飛翔。
一方面是照顧家庭與孩子的初衷,另一方面是飲水思源回歸故鄉的情感,我們反思如何運用各自的語言學習經歷,為孩子建立適當的英文學習環境,我們以建立一所英文學院的態度,將深耕台灣20年的弋果帶入林口,讓這充滿活力的新市鎮擁有與國際接軌的語言學習品質。教育事業是條背負重責與喜悅看孩子成長的旅途,感謝已加入的家庭對我們的信任,同時歡迎更多的家長給我們機會,讓我們帶領孩子建立基礎、拓展視野、弋起展翅,Rise to the peak !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