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上安分校 Intensive 3B Vanness 媽媽


在孩子成長過程中,我們是否在他們心中種下「鑽石」?記得Vanness剛接觸英文時在班上總是落後,我不斷努力找尋適當學習方式,讓他不必成為留學生離鄉背井去學第二語言,希望在台灣就可以達到雙語並進,如同新加坡一樣每人都有多語能力並與世界接軌。國小是孩子在人生中學習時間最充裕的時期,所以我決定將語文學習安排在這個時期,並讓Vanness每天都能接觸英文。
很多新手父母不知如何協助孩子規畫時間,好多朋友告訴我,我在孩子英文學習的花費已足以補全科外加才藝,為何把雞蛋放在同一籃(只有英文學習)呢?Vanness也曾問我為什麼要學英文?現在六年過去了,孩子在小五已經有等同全民英檢初級的英文程度,他不會再問為什麼要學,而是開心與我分享對未來的想法。
上安分校用心程度讓我們很放心,舉凡每學期的校內外比賽到節日,都以最細膩的方式為孩子規劃具意義的活動,猶如國外教育玩中學習的模式。選擇弋果後,我們很開心地解惑了,弋果教材與美加同步,進度明確,讓家長更放心學習的成效。非常感謝上安分校Jason及Rita兩位主任及外師Tim,帶給孩子輕鬆學習的環境,讓Vanness可以自信快樂茁壯地學習美語,培養一門將來受用無窮足以打開世界之窗的能力!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