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底弋果最火熱的話題,莫過於是聖誕創意點子王活動,全台分校的老師與同學們共同發想好點子,大顯身手、發揮想像與創造力,打造出地表上最獨一無二的聖誕作品。有學校使用學生作品,排列成可愛聖誕樹;有隊伍使用塑膠袋,巧手塑造出夢幻馬卡龍聖誕樹;而紙盒、鋁罐也是小朋友們的素材來源,綠紅搭配充滿聖誕元素;另外還有學校利用人體排列成聖誕樹,各式創意齊發!而透過這次活動,大小鷹們也發現到,團隊合作完成作品是一件很棒的事,更帶給彼此成就感。
這次共收到48件參賽作品,各具巧思讓評審團傷透腦筋。經歷數輪投票後,最佳聖誕創意點子王誕生,由台中文心校「E-GO」、竹北新社校「IG1」、蘆竹光明校「Caribou in Rainbow Stockings」、台北東湖校「2A」、新竹高鐵校「3C」五支隊伍勝出。而網路超人氣獎競爭更是激烈,分別由新竹高鐵校「4B」、新竹經國旗艦校「Fly Flamingoes」、台南永康校「夢幻馬卡龍塑(樹)」、台北東湖校「1B/2C」、台北東湖校「2C」奪下,前兩名更突破兩千票,展現了超高的支持度!更多聖誕創意點子王精彩作品,請上www.eagletw.com 欣賞。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