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敦化分校  菁英班 3B Charles Hsieh媽媽

Charles從小就讀全美語幼兒園,上了小學後,順勢在學校附近的美語補習班就讀,但後來他在英文學習上出現停滯,在多方考量及朋友推薦下,我們研究了弋果的教學方式和評價,正考慮轉到弋果就讀時,2017年初,敦化國小對面正好成立了松山敦化分校。
參觀了新穎的校舍並與Ryan主任洽談,過程中主任詳細介紹弋果完整的教學系統和規劃,談到辦學宗旨「用對的方式,學好的美語」,學習沒有捷徑,用對的方式才可事半功倍。對於這個想法我深感認同,孩子的成長無法重來,過去Charles曾在英文學習上花了相同時間卻沒有感到快樂和成就,而孩子需要的,就是弋果這樣沒有壓力的環境,且能讓他主動積極的快樂學習。
Charles的學習成效,也得到了驗證。他去年報名參加劍橋英檢KET,透過平常上課與外籍老師生動活潑的對話經驗,聽說能力對他早已不是問題,我擔心的是寫作,但透過弋果持續不間斷在Journal Writing上的練習,沒想到連寫作也順利地過關,真的是讓我與爸爸感到欣慰。
每當從弋果回家的路上,Charles會主動跟我分享今天在弋果上課的一切,無論是開心或是在意的事,我也明顯地感覺到英文能力是他自信的來源,我相信我的選擇是對的,也期許他帶著一輩子受用的英文能力,勇闖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