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昌平分校 Cathy  江主任

之前在金融保險業擔任系統分析師工作,因應公司資訊系統汰換工程,有機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顧問合作系統導入,這個經歷讓我正視孩子的英文學習,必須建構聽說讀寫全方位美語能力,未來在職場上與跨國際專家人才合作時,才能夠溝通無礙。
在因緣際會下接觸弋果美語,得知弋果引進美國百年教育品牌McGraw-Hill的教材,從教材、教學、師資到分級制度,全盤移植美加同步的教學系統,以義務教育的規格,提供孩子每日沈浸在全美語的學習環境;透過美語環境浸潤的營造、螺旋式學習,培養孩子養成長期閱讀的習慣。而弋果每年舉辦Speaking Contest、Spelling Bee、萬聖節、聖誕節...等活動,以及大型活動及競賽,讓美語學習更多元、更有趣,孩子除了能勇於表達自己外,更能擴展國際視野,扎根美語力與國際接軌。
雖然現在是我個人職涯發展的黃金期,但由於新莊區沒有弋果分校,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待,所以我決定創立新莊昌平分校,讓我的孩子、新莊的孩子,都能來到昌平分校就讀。我是一位IT人,長期面對電腦不擅言詞,但我也是一個媽媽,以一顆誠懇的心,希望孩子們都可以用對的方式學好的美語,誠摯歡迎孩子們加入弋果大家庭!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