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Math)是創新、發明的基礎,這四門學科的學習範疇緊密相連,互相影響發展,而STEM教育的目的,是希望下一代能具備深度思考且思維嚴謹的能力,擁有未來人才必備的競爭力。弋果美語研發團隊推出STEM教育課程,繼2017夏令營Bits & Bytes數位特攻隊後,2018冬令營推出「Go! Engineer 酷玩工程營」。
 What is Engineering?工程是發掘有待解決的問題,並找出解決方法!我們的生活和工程息息相關,例如斜面的運用讓爬樓梯、運送重物更輕鬆;另外像是開罐器、螺絲起子…等日常生活用品,其實都蘊含工程原理。人類能享有便利的生活,以及對世界更多的發現,來自工程師實事求是、追根究柢的成果,2018弋果冬令營要邀請小朋友從「發現」為起點,一起來發現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工程大驚奇。
在這次冬令營中,我們將有系統的學習機械工程、土木工程、電機工程、化學工程四大領域,藉由當週主題,搭配科學原理,探索工程相關知識,利用「Design Process」思考模式,帶領孩子培養工程師的頭腦,並學習從生活中發現問題、思考探究和解決問題,讓孩子能手腦並用,玩出學習熱情!
現在弋果全台分校正舉辦冬令營體驗課,讓孩子親手組裝螺旋槳推進車,輕鬆學習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完成後還能把作品帶回家喔!歡迎上網報名或洽各分校預約,詳細營隊資訊請至弋果官網查詢。www.eagletw.com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