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果美語堅持美加同步、國際接軌,從小培養孩子擁有世界觀的視野與胸懷,這次「DIARY of a Wimpy Kid葛瑞的囧日記」作者Jeff Kinney來台,弋果與遠見天下出版社合作,邀請弋果小朋友親臨全台限額五百位書友會的現場,與榮獲「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百大人物」Jeff Kinney面對面對談。
能夠與全球暢銷知名作家對談,真的是不可多得的機會,此次代表弋果美語參加「DIARY of a Wimpy Kid葛瑞的囧日記書友會」的五位幸運小朋友,分別來自台北東湖分校Eileen、台北西松分校Rex、蘆洲忠義分校Chris、新竹經國旗艦校Charlene、台中崇德分校Megan。在短短二十分鐘互動中,弋果小朋友們以流利的美語,落落大方的表現,讓Jeff對台灣的小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小朋友自然天真的回應,更不時逗得Jeff哈哈大笑,其中新竹經國旗艦校Charlene與台北西松分校Rex特別分享他們的畫作,以漫畫說故事,Jeff佩服的表示這故事很有梗呢!想一探Jeff Kinney書友同樂會的盛況有多熱烈嗎?歡迎上弋果官網欣賞!www.eagletw.com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