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湖分校 菁英班 3B Michael Huang 媽媽

Michael從小學二年級就來到弋果學習,還記得第一次下課時,我問他「上課快樂嗎?開心嗎?」,Michael回答「很快樂」,孩子臉上堆滿開心的笑容,我想,他已經愛上弋果!
弋果師資是來自各英語系國家的合格外籍老師,孩子能適應不同國籍腔調的美語發音,聽力變得很好,在面對國民小學的外籍老師問話也能輕鬆回答,開心有自信、完全不害怕。後來,Michael升上國中,我問他需不需要換個學習環境,針對國中課業及會考準備?Michael堅持地說,他想留在弋果,繼續在全美語的環境,想跟外師學習,事實上,他的能力面對國中課業完全沒問題。
英文是國際語言,是孩子提昇競爭力必備的技能,孩子能輕鬆快樂的學習,其實是很重要的。我們在選擇美語補習班時,最後選擇以美加系統教材為基礎的弋果,浸潤在全美語的環境,透過生動活潑的情境教學方式,讓孩子提高對美語學習的動機。Michael在美語上的表現,讓我更肯定自己的選擇,在弋果新竹新湖校,我很放心孩子的美語學習!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