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信義分校 葉主任

2017年5月弋果美語中壢信義分校向您說「哈囉」!Ms.Pinky為孩子打造了一個充滿愛與歡樂的學習園地,兼具愉悅歡樂與學習成效,相信孩子必能展現其無限的美語實力。讓孩子快樂學習、穩定成長、享受愛與關懷是我的使命,成為美語奇蹟的製造中心是對自我的期許,秉持這樣的辦學理念,讓大老鷹領著小老鷹們飛向又高又遠的山頂,瞭望美麗的風景!

「我不喜歡放假,因為放假不能去弋果,我喜歡去弋果」「Ms.Pinky今天下午的點心吃什麼?每天都好好吃喔」「你們夏令營課程真的好豐富,很棒耶」「看孩子們上課這麼開心,我想要送每個孩子一個禮物」……,感謝許多家長跟孩子們的回饋,讓我更有動力朝美麗的藍圖邁進,並且把這麼棒的美語學習資源分享給更多中壢的孩子們! 

學習不能盲目、學習也沒有捷徑,必須用對的方法做對的事,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弋果課程教材與美加小學同步,以螺旋式設計且專業分科系統化教學,並擁有專業師資團隊及完善教育訓練。我們提供浸透式全美語環境,以多頻快樂學習法及溝通互動式教學,把校園變成樂園,把教室搬到生活中,讓孩子輕鬆自然地把美語變成第二母語,習得帶著走的美語真實力。

想跟各位用心栽培孩子的爸爸媽媽說:「我有二個寶貝,而我家寶貝擁有的,也會是您家寶貝擁有的」,請放心把寶貝交給弋果中壢信義分校,讓我們弋起堅持·弋起飛,Go Up , Go Far , Go Eagle!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