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果風雲學生系列活動暨「白宮姐姐座談會」 後,6/11(日)邀請曾在弋果就讀六年的傑出校友 Thomas Hsueh回台舉辦「哈佛哥哥座談會」,目前 就讀Harvard SEAS PhD Program哈佛大學工程與 應用科學學院博士班的他,從新竹實驗中學、臺灣 大學一路直達美國哈佛大學,在傲人的學歷光環之 下,成就的關鍵其實是他獨有的個人特質與態度。 初次見面,Thomas的風采迅速擄獲大小粉絲的 心,齊聚世界最優秀人才的哈佛大學,大家對於哈 佛生活感到相當好奇。Thomas透露,哈佛同學玩得 很兇,但念起書來更兇更認真!他曾與同學們為辦 Party,大家先拜讀莎士比亞的馬克白,研究推敲書 裡的場景與晚餐,做足了準備功課,最後每個人再 化身劇中人展開Party。

談到兒時在弋果的生活,他感性的說,很感謝弋果營造一個鼓勵孩子勇於表達的環 境,來到美國後,他深刻感受到包裝與內涵是同等的重要,尤其在陌生的場合中,如何 在幾秒中內讓人對你產生興趣?他和同學總會模擬數套講稿,避免詞窮的尷尬。弋果提 供一個快樂提升美語力、錘煉自信表達的地方,帶給他莫大的助益。 看到今年弋果全美語夏令營7月主題「Underwater Wonders海洋fun無限」,8月主題 「Bits & Bytes數位特攻隊」,讓Thomas想起過去參加太空科學營,至今還記得九大行 星的英文字。有趣的主題構建了快樂學習的基礎,也許看似冷門的英文,往往在日後有 意想不到的妙用;Thomas說:平時累積的英文實力愈深厚,來到英語系國家時,就能自 然展現出豐富的內涵,跟更多人交流、深入對話,更順利、快速的融入環境。 哈佛哥哥Thomas還特別準備了一段話送給弋果學弟妹們:希望大家都可以更清醒地過日子,更努力地探索自己,更 了解自己,把英文學好,踏出自己的舒適圈,跟更大的世界、更多的人交流,活出比他更豐富更精采的故事。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