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新興分校 菁英班 1A Jay Hsu媽媽

猶記得去年暑假Jay開始上 弋果夏令營,三天後的星期五放 學時跟我說:「媽媽,我(周末 白天)終於可以講中文了。」在 弋果,孩子不只在上課、休息時 間或是與老師的互動使用英文, 連小朋友間的聊天也很自然地以 英文對談,比小時候Jay在台中 上全美幼稚園English Only環境 還要落實得多。 雖然Jay的英文會話能力還不是很強,但在短短三天, 我就感覺到他的進步以及喜歡弋果自然輕鬆的環境。在弋 果,外籍老師對每個孩子都很用心,好老師不好找,我很 喜歡他在這樣自然的環境裡學習美語。新興校的主任曾經 是業界教托福最年輕的老師,主要教國高中英文及托福英 文,主任夫妻在考量孩子日後的美語學習後,選擇開設弋 果美語學校,希望給孩子自然、無痛的美語學習環境,愛 孩子、愛英文、不填鴨、美加同步國際接軌的學習目標, 我很放心將Jay的美語學習全部交給弋果老師,期待Jay的 慢慢成長!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