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上安分校 Rita 周主任

「弋果上安 校您好!」一聲 清脆的問候告訴 您,弋果來到台中市西屯區上安路成立分校囉! 2017年4月29日 我們正式開幕 了,家說會當天 有如辦喜事一 般,有吃有喝也有玩樂,家長、小孩、外師、同事,大家齊 聚一堂,最重要的是,我們將弋果的經營理念傳遞給家長, 同時也和到場的爸爸媽媽們共勉,在期許小孩贏在起跑點的 同時,更希望孩子是贏在終點! 弋果將美加小學教材原汁原味的搬到台灣,從教材、教 學、師資到分級制度,全盤移植美加學制的課程系統,以義 務教育的規格,提供孩子每日沈浸在全美語的學習環境,藉 由多頻式、螺旋式、浸潤式的學習,讓美語無痛無壓力地內 化成為孩子的第二母語。 每一次和家長接觸,都能深刻感受到他們對小孩的疼愛 和期盼。日前到總部,有機會跟哈佛哥哥Thomas的父親聊 天,Thomas爸爸在門口跟弋果團隊道謝並做了分享,現場 一群人聊了四十分鐘還是欲罷不能。還有上安分校的媽媽傳 Line勉勵我們:「希望孩子到上安能夠成為模範,替你們的 努力得到更多口碑,創造雙贏!」。 是的,我們會加油!謝謝所有支持上安分校的爸爸媽 媽,弋果的教學堅持和品質一定不會讓您們失望,我們將帶 給孩子無限能量,在未來創造出無數個奇蹟;我們要讓每個 弋果孩子都能以身為弋果人為榮,因為你們已經走在贏在終 點的道路上!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