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弋果夏令營,融入STEM教育精神,推出了兩 大主題營隊,七月是「Underwater Wonders海洋fun無 限」,地球有71%的面積被海洋覆蓋,海洋是生命最 初的發源地,更是一座擁有無數資源的寶庫,在湛藍色 的廣闊領域中,藏著無數的祕密,海中生物更是各具特 色,海洋如何調節地球氣候?世界上最大的動物真的在 海裡嗎?我們將從海洋科學、海洋生態、環境保護來認 識美麗的海洋,邀請小朋友們帶著滿滿的好奇心,一起 探索奇妙的海底世界! 全美第一的史丹佛大學,超過九成學生都在學 Computer Science,全世界更已經有超過15國(包含台 灣)正式將程式設計納入課綱!八月營隊「Bits & Bytes數位特攻隊」將帶領大小朋友進入電腦世界,學習電腦基礎知識, 邊玩邊學習當前正夯的程式設計,從遊戲中學coding、Scratch,藉由堆疊、組合積木式指令,讓孩子嘗試創造遊戲角色 與互動情境,進而培養邏輯思維,寫出自己的第一個小遊戲! 在營隊中,每天都有與課程結合的手作活動,以大量實作啟發孩子的創意及想像力,並將想法付諸實行。希望透過動 手做,讓孩子在輕鬆氣氛中體驗科學樂趣,享受創作的過程,學習解決問題的能力。 弋果全台分校現正舉辦夏令營體驗營,想搶先體驗精采課程,請速洽各分校預約或上網報名,把握5/31前85折早鳥優 惠,還可獲得限定限量商品喔!詳細營隊資訊請至弋果官網查詢。www.eagletw.com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