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民生分校 Sophia 李主任

弋果美語彰化民生分校十歲了!過程中雖然有艱辛、也 曾有挫折,但我們始終堅持全外師教學與全美語環境的浸 潤,來到弋果就能享受與國際接軌的教育資源,給孩子一個 真正的美語學校!學校在穩健的步伐發展下一日日茁壯,學 習成效受到家長的肯定,口碑也逐漸蔓延開來。 每每聽到家長開心的和我們分享孩子的學習小故事,都覺得感動不已。孩子們到國外旅遊會自己用英文點餐;參加 校外英文比賽獲得優異成績,第一個想感謝的就是弋果;還 有小朋友已經考上私立東海大學附設國中英文資優班……, 看到孩子們的自信、進步及對美語的熱愛,這真是教育工作 者最大的成就感。 弋果的孩子在美語學習上奠定深厚的基礎,透過大大小 小的活動與競賽,也激發他們更強的學習動機與樂趣;而冬 夏令營的主題營隊則增加了學習的廣度,透過不同領域的認 識,將美語融入生活中。希望孩子們在English Only的環境 中輕鬆無壓力的學習,每天都能開開心心來弋果,我們會更 精進教學品質,讓弋果小菁鷹們的未來充滿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