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投石牌分校 菁英班 2B Johan & 旗艦班 GK Phoebe 媽媽

就讀弋果前,我發現Johan對美語學習並沒有特別的興 趣,反而覺得討厭,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Johan也幾乎處在 停留狀態沒有成長,這讓我非常的憂心,於是我開始四處打 聽,爾後得知弋果在美語領域這個專業上,有著不同於其他 品牌的顯著成效,決定讓Johan到弋果開啟新的學習旅程。 在短短的時間裡,我們發現Johan有很明顯的進步,從 不太聽得懂老師說的英文,到現在幾乎都了解;本來不敢開 口說英文,現在已經可以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對我而言, 這真是一個奇蹟,我無法用文字形容內心的喜悅,相信在每一位家長的心裡,都會有說不出的感動與感謝。更重要的是, Johan開始喜歡上英文課了,每天都期待到弋果「玩」英文,孩子從中得到了啟發與收穫,我們更看到了他的自信與驕 傲!在幾次的成果發表會上,雖然他不是表現最亮眼的那位(事實上在我們心目中他是第一位),但他的英文聽說能力已經 讓我們有無比的欣慰。 妹妹Phoebe在半年前也開始了她的弋果生活,從完全陌生的語言到現在日常生活中的對話,已經可以簡單地運用英 文來完成,我們非常高興他們兄妹倆都是弋果小孩,我們更深信選擇弋果美語不僅是最正確的,同時也是最睿智的決定。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