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旗艦校 菁英班 2B Ryan & 旗艦班 GK Larry 媽媽

Ryan自幼兒園即接觸 美語,雖然不是全美幼兒 園,但一週幾個小時的玩樂 中學習,參加私立美語學校 入學考試竟能榜上有名,原 來過去這一點點投入的時間 竟能匯聚成一點成果,我和 先生開始思考,要如何讓孩 子接觸更具系統、教學更有 品質的英文學習環境。 Ryan升小二的暑假, 適逢弋果竹北旗艦校設立,加上親友的推薦,決定帶Ryan到 弋果。為了讓他熟悉全美模式,先從夏令營暖身,外師和中師 的友善態度讓Ryan很快適應,覺得上課十分有趣好玩!踏穩 第一步後,Ryan開始參加半日旗艦美語班,外師教學活潑, 配合節日氣氛還會舉辦各式慶祝活動;加上校外教學,讓孩子 有機會認識課本以外的生活用語。在弋果浸潤式的學習環境 中,孩子能自然而然地開口說美語,然後再循序漸進練習發音 與單字文法,孩子回家後也自然將英文使用在生活中,更添學 習樂趣與成就感。 我們將Ryan的成功經驗複製在弟弟Larry身上,讓弟弟小 一就加入弋果半日旗艦美語班。兩兄弟在中外籍老師鼓勵與陪 伴下,耐心勤背單字,在年度Spelling Bee比賽中雙雙獲得第 二名,讓我們與有榮焉,尤其佩服他們能挺住台上台下緊張煎 熬的壓力,實在是訓練孩子耐心與勇氣的絕佳活動。 弋果承襲著好口碑,持續為孩子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與各 式體驗,讓身為家長的我們很放心!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