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敦化分校 Ryan 莊主任

「讓我們的孩子在快樂的環境下,用對的方式,學好的美語」這是弋果美語自1999 年成立以來堅持的原則,弋果美語松山敦化分校秉持相同理念,將這樣的美語學習方 式,帶給家長與孩子。走進弋果明亮與寬敞的教室,迎接孩子的是沒有壓力的全美語環 境,英文對他們而言不再是一門冷冰冰學科,而是像母語一般,與老師及同學分享彼此 日常生活點滴最直接的方式。 在弋果,我們特別重視培養孩子自發性的閱讀習慣。微軟創辦人及世界首富比爾蓋茲熱愛閱讀,每年至少閱讀50本書,而在 弋果的孩子,每年也閱讀超過50本的英文課外讀物,這都是透過老師引導鼓勵,循序漸進的養成閱讀習慣。 在寫作的部分,我們透過外籍老師的引導,更能加深孩子在英文文法上的正確運用,這樣持續且無壓力的學習,將美語內化 為第二母語,有別應考而學習的目的,在多頻學習的方式下,打造孩子們全方位的美語實力!弋果 的孩子學到Grade 4,即可撰寫300字以上的英文文章,學到Grade 5,可寫出500多個字的長篇文 章。有別於其它品牌的美語教學方式,弋果堅持無痛學習,無形中減少了孩子學習的挫折,學習成 效更是顯而易見。 To see is to believe. 美加同步與國際接軌的弋果美語,竭誠歡迎您的加入與見證,讓我們帶 領著您的孩子,一起迎向全世界。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