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文元分校  Intensive3B Willy及1B Lawrence 媽媽

美語,是國際常用的共通語言,讓越來越多父母開始警覺,英文能力將會影響下一代 未來的工作命運。 老大Willy從小就對美語非常喜愛,從幼兒園時就在學校學習美語,偶然的機會下,得 知遠在新竹的二姐讓她的孩子到弋果美語,二姐強力推薦,不管聽說讀寫,在弋果一定會 有幫助。Willy升小三的那一年,我們毅然決然地將他轉到弋果就讀,那年暑假,根據測試 結果,文元分校主任Charlene建議我們可先報名暑期密集班,想不到在課程較為緊湊的密 集班,Willy還是覺得很開心,外師活潑有趣的教學方式,讓喜歡發言的Willy一直稱讚, 每次下課就熱切地和媽媽分享上課的情形,並期待下次的上課。 時間過得很快,Willy現在已經升級至3B了,弟弟Lawrence也跟著加入弋果學習,不 管是冬夏令營或菁英美語課程,兩個孩子都樂在其中,也從中學習到不一樣的國情及生活 方式,有時假日去餐廳用餐時,看到外國人也會自然、自信地和外國人聊上幾句,看到孩 子的進展,我想這就是身為媽媽的我最開心、驕傲的時候!培養世界觀與國際感,能讓台 灣的美語教育,有更廣闊的視野和思維,感謝Eagle,讓我們看到什麼是最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