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竹光明分校 Tina 王主任

從事學校代課與兒童美語補習班老師多年的我,深刻體會到目前台灣兒童美語教育的困境,由於合適的師資、教學方式與教材取得不易,即便滿腹教學熱忱,若無適用的教材與教案也是事倍功半。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認識弋果美語,透過不斷的參訪與研究,發現弋果與我的教學理念非常一致。經由長時間全美語環境的浸潤,讓學習事半功倍,更能自然而然地瞭解外國文化,並進一步的運用,成為自己的muscle memory,這才是唯一能讓學生永遠不會忘記的美語學習方式。
經營至今已經一年多,孩子們每天既開心又充滿期待的到弋果上課,我們舉辦了大大小小的活動與美語競賽,從夏令營成果展的英文話劇,以及針對地球環境變遷所提出的Presentation,到Open House、Spelling Bee、Halloween trick or treat、Christmas Pageant、Speaking Contest……,還有舉辦Leader in me冬令營時,孩子們親自打造心中的樂園,並以美語說明他們的發想與願景,令現場的家長與來賓讚嘆不已!我看到孩子們無窮的潛力,更為他們感到無比的驕傲!
孩子是我們最好的老師,而他們的成長與蛻變更是我繼續努力往前的養分,衷心地期待每位學生與家長,都能親身體驗與證實弋果提供的價值承諾。

arrow
arrow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